轉變空間氛圍

居家香氛藝術

了解更多

轉變空間氛圍

在家工作最棘手的部分是找到一個適合的工作空間,無論是專用房間、廚房桌子的盡頭還是樓梯下的地方。區分家中的工作區和遊樂休息區,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家仍然是每個人的小天地,也是晚上放鬆身心的空間。.

我們匯總了有關如何改變您的空間的技巧,利用完美的香氣,區分放鬆和活力振奮的空間。

首先找到一個專用的工作區域。理想情況下,家裡某個角落會有足夠的自然光線。避免過度的堆積雜物,影響工作專注。用餐實應該道家的另一處,避免食物弄髒了筆記本和電腦,也可免去打給 IT 人員的尷尬電話。.

在您的新辦公地點附近放置一個令人振奮的擴香,讓香氣持續環繞,幫助激勵心情。我們推荐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給您來提神醒腦。另外,試著在你周圍放一些鮮花植物。無論是新鮮的花束還是迷迭香植物,都能點綴室內,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

完成一天的工作後,請收起您的筆電和所有與工作相關的物品。眼不見心不煩。伸手噴一噴室內噴霧,瞬間散發的香氣,象徵辦公一天的結束時間。.

用隨興擺動跳舞代替通勤。放上最喜歡的歌曲,放鬆一下。並相信我們。腦內啡的流動,可以讓您微笑著迎接放鬆的傍晚時光。點亮黑莓子與月桂葉居家香氛工藝蠟燭,燭光搖曳伴隨舒適的香氣,為自己做頓晚餐,開啟輕鬆的夜晚。幫助您恢復心寧平靜和滿足。.

晚餐後,來場日常生活儀式,用沐浴和一本好書來寵愛自己恢復活力。 ​醇美 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可幫助您在睡前進入寧靜

了解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