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員工和工作環境


Jo Malone London是一個以友善為重的大家庭,我們致力於一個兼具包容性、多元化及充滿合作熱情的工作環境中培養創造力和開放性。

我們很自豪能夠透過對家庭生活支持、彈性工作的承諾、對女性領導力的支持以及透過內部心理健康計劃保護員工來培養人才並支持維護團隊。我們希望創建一個鼓勵多元獨特個體的社區。

我們對友善的承諾

我們很開心能夠成為一個以友善為出發成長的企業。慷慨友善的精神貫穿於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製造的每件產品都以關愛照顧為中心,無論是照顧自己還是對待他人。

除此之外,我們希望確保我們在社區中保持傳達善意和支持的信息。因為我們真的相信透過傳達更多友善,而善意會帶來成功。

由內而外的心理健康

作為一家企業,我們希望實踐我們所貫徹的精神和訊息。在英國有六分之一的人曾在工作場經歷過心理健康問題,透過證據顯示病假天數中約有 12.7% 可歸因於心理健康狀況。我們有一個“心理健康急救人員”團隊,他們接受了聖約翰救護車服務(St John’s Ambulance Service)的培訓,以辨別同事之間的痛苦跡象,並為他們提供支持性的溝通對話。

我們相信,鼓勵有關心理健康相關談話對於打造一個友善和包容的環境至關重要。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可以使用 LifeWorks,這是一個幫助管理個人和專業問題的健康計劃,每年每個問題最多提供六次短期諮詢,並提供在線健康計劃訪問的權限。

家庭支持與彈性

我們相信家庭是首要重要的,並盡最大努力保護這一點。為了讓我們的員工能夠兼顧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日常需求,我們不斷調整制定和審查適合家庭的政策以及靈活的工作機會。

我們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 Lifeworks;旨在幫助管理個人和職業問題的健康計劃。這個倡議為我們所有的員工提供了應對壓力、管理心理健康、處理財務問題的支持,並提供資源幫助父母能更好地與孩子溝通來幫助他們。

我們很自豪能夠在全球提供眾多倡議來促進包容和慶祝多樣性。我們通過面對面培訓和線上學習結合的方式提供教育,以促進並迎接文化的多樣性,同時還支持部分的員工資源小組 (ERG - Employee Resource Groups)。這個組織通常由常見的各種社會身份(例如性別、種族、民族、性取向或人生階段(例如為人父母))所組成,每個 ERG 都為成員提供專業發展機會,為慈善事業做出貢獻,並與更廣泛的業務目標保持一致,確保我們在相互傾聽和相互支持的同時,繼續發展成為一家永續經營的公司。

了解更多


我們的慈善使命

我們致力於幫助消除污名,支持心理健康和鼓舞人心的慈善機構。


我們的永續行動

大自然世界將永遠是我們的繆斯女神,我們將以保護她作為永續經營的努力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