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香水指南

探索香氛基礎知識

了解更多

男性香水推薦:7款展現紳士魅力的男香指南

氣味可傳遞個人風格,一個人散發的香味氣息足以讓別人記住你。香水可以非常有效地向周圍的人表達您的想法與魅力。

如何挑選適合的男香?男生香水的挑選原則


想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男性香水,最重要的是了解您的喜好——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感受。您可根據自己的個性、風格、心情,或想展現給他人的想法與特色,找到屬於自己的男香香氣。

毋庸置疑,嘗試各種男香香氣是探索香水的最佳方式,但在 Jo Malone London,所有香水成分清晰明瞭,並創作設計為男生與女生皆宜的中性香氣。對於許多公司,香水可能混合了多達 200 種的香料成分,這意味著雖然整體效果可能令人愉悅,但您可能無法立即識別出真正與您產生共鳴的男香香調。

探索多種男性香水香調,透過男香表達您的想法與魅力

不同男性香水香調能夠傳遞出不同的風格,Jo Malone London男性香水從柑橘香調、花香調、果香調到木質香調,再到辛香氣味,皆可讓您挑選。
  • 柑橘調男性香水:有新鮮濃郁的特色與提振精神、充滿活力的魅力,散發明亮鮮明香氣
  • 果香調男性香水:豐富甘美的果香調香氣散發可口的鮮嫩甜美味道,充滿活力與清新
  • 花香調男性香水:性感的花香調香氣散發豐富奢華氛圍,時而細膩,時而閃耀光芒
  • 清新花香調男性香水:融合了清晨露水、柔軟花瓣與明亮的香調,捕捉精緻細膩的精髓,綻放摩登氣質
  • 木質調男性香水:木質調香氣通常具有感性、豐富的特徵,既優雅、永恆又低調沉穩
  • 辛香調男性香水:香氣既鮮明振奮又清新,香料為木質調帶來辛辣和溫暖的對比,吸引你深陷其中

Jo Malone London 的香水包含多種香調,但常以賦予香水特色的最主要香調來命名,例如白樺木、葡萄柚、英國梨與小蒼蘭或青檸羅勒與柑橘,這將幫助您找出特別喜歡的香水成分,挑選適合的男性香水氣味。

 

7款 Jo Malone男性香水推薦,探索屬於您的迷人男性香氣


Jo Malone London 為您精選 7 款經典男香必買推薦,從清新活潑的男友香,到優雅沉穩的紳士香,找尋適合您的迷人男性香氣。

 

香水初調以明亮清新的葡萄柚香調拉開香氛的序幕,加上帶有柔軟清爽花香與翠綠果香的薰衣草中調,為香水增添草本芬芳,基調則為清爽的白樺木,為香水注入率性魅力,是一款清新振奮又帶有一絲神秘魅力的男香產品。

推薦給:性格爽朗且有深度的男生,以及想展現率性風貌的您

 

參天古樹林立,空氣滲透著絲柏古樹的清蔥初調,與葡萄藤馥郁的木調芬芳交融,糅合濕潤柔軟的苔蘚基調,洋溢著沉穩迷人的大地氣息。深邃鬱郁的經典薰苔木質基調,瀟灑神秘且充滿層次感,是一款既迷人性感又溫暖的男性香水。

推薦給:想當暖男、又要帶點神祕性感氣息的男生,快用這款男香迷倒眾人吧

 

鼠尾草與海鹽香水充滿了清爽、活潑、渾然的愉悅,是 Jo Malone London 的經典男香選擇。初調黃葵籽充滿質感,散發著細緻的大地氣息,而海鹽中調的爽脆礦物氣息,為這款中性的男生香水帶來清新與質感,鼠尾草基調帶有大地草本氣息,帶來自然的深度。

推薦給:想為自己打造清新活潑氛圍的男生,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是您的絕佳選擇


英國橡木與榛果香水是一款洋溢大地氣息、誘人、難以抗拒的男性香水。爽脆的榛果散發翠綠清新氣息,雪松強烈的木質調香氣魅力十足,配上烘烤橡樹的溫暖基調,賦予這款男性香水烘烤橡木般令人着迷的質感。

推薦給:低調沉穩且溫柔暖心的男生,香水輕輕一灑就會讓人不禁深陷其中

 

經典又時尚的男生香水選擇。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能為青檸清爽的香氣帶來驚喜的轉折,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加上溫暖的琥珀木基調,具層次感的男香香味令人上癮。

推薦給:清爽的柑橘香調搭上羅勒的一絲胡椒辛香,很適合想為生活點綴一點小驚喜的爽朗男生

 

是一款集結秋天氣息的男性香水選擇,猶如新鮮採摘的醇厚梨香,散發恰到好處的清甜,搭配白色小蒼蘭綻放細膩而獨特的純淨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令男香香氛更持久。

推薦給:追求細膩柔和氛圍的您,甜美又溫柔的男生總令人愛不釋手

 

宛如生長於西班牙沿岸的馥郁葡萄柚香氣。中調佐以迷迭香、野薄荷與甜椒,能為陽光氣息般的活潑葡萄柚香增添撲鼻芳香,基調則為充滿大地氣息的翠綠樹苔,為香水基調增添蓬鬆感,是一款振奮精神的男性香水。

推薦給:活潑清爽的陽光男孩,讓葡萄柚香水幫你點亮四周氛圍

或許您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