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工藝

每個家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

了解更多
手工製作工藝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令人難忘。進來吧,用全新的 Townhouse系列發現我們專門設計的居家香氛。從倫敦總部Townhouse內的空間場景和慶祝時刻中發揮靈感;從客廳里新鮮出爐的香氣誘惑到花園裡綠藤間的繽紛故事。家,成為所有人心之嚮往的地方。

由六款香氣組成,每一款都能捕捉家中特定空間或場合獨有的香氣氛圍。從熱情的野莓與歐洲莓果 到溫暖的炙熱餘火,皆可營造舒適的完美氛圍。再到臥室中的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來安撫舒緩情緒。每個蠟燭都經過精心設計,從研發開始,嚴謹的科學化開發到優雅陶瓷容器的製造;獨有的訂製配方,平衡新香氣與蠟燭成分的完美結合,使香氣可充分蔓延整個空間。每個容器揭示手工細心打造,燈芯使用100% 純棉,製作過程中皆是極致工藝的展現。這就是 Jo Malone London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工匠藝術,捨棄現代技術快速便利,轉而採用手工製作的方法來確保每個蠟燭都充滿手作的溫度,

陶瓷容器參考了喬治亞時代的建築細節進行製作,從柱子到地版和壁爐的建築紋理都是靈感來源。

每個蠟燭均採用無釉彩,素色陶瓷製成,向 1700 年代英國最豪華住宅常見的豪華質感致敬。因為每個陶瓷容器都要經過八個手工製作階段,複雜但充滿溫度與觸感的設計,大約需要十天才能完成。

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特別的模具與製程,用於在成型陶土,然後在取出之前讓陶土收縮。接下來使用濕海綿刷出形成紋理並清潔陶瓷表面,確保容器在進入窯爐進行第一次燒製之前光滑且紋路均勻。出窯後,器皿內部就會上釉,然後輕輕打磨貼花,維持陶土最佳的素色狀態。然後再進行最後的第二次窯燒,形成有紋理的素瓷表面。

細節決定成敗,因此在處理蠟燭過程中要格外小心,以免在精緻的陶瓷器皿上留下痕跡。蠟燭蓋熄滅燭火後,可將燈芯適當修剪,以減少燃煙。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