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東方花園系列

探索春天限定花香故事

了解更多

全新東方花園系列
探索春天限定花香故事

全球香氛研發總監Céline Roux 和我們的調香師 Anne Flipo、Fabrice Pellegrin 及 Marie Salamagne  以具代表性的東方花卉為創作靈感。

東方花園系列每個香調帶來不同面貌的芬芳,猶如在大自然中擁抱開花的樹木,在廣闊的環境慶祝春天的到來。

全球香氛研發總監Céline Roux 和我們的調香師 Anne Flipo、Fabrice Pellegrin 及 Marie Salamagne 共同創作出全新東方花園系列。

Jo Malone London每年皆會以全新的花香調香水迎接春天的到來。 Céline 分享到:「今年我們的創作希望能超越春天的花香,藉由在大自然中擁抱開花的樹木,在廣闊的環境慶祝春天的到來。」今年的東方花園系列中,有三款限定香水靈感源自東方樹木。「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東方文化中尋找靈感,並一直受到東方花朵的啟發。 在今年的系列中,我們匯集了過去最受歡迎的花香味:桂花、水梨花和星玉蘭。 每一種花皆呈現不同面貌的香氣,感受春天到來的喜悅和置身大自然中的舒心感受。」

當 Céline 第一次接觸到桂花時,她驚訝這微小的花朵竟然能產生如此濃郁的香氣。「我被它獨特的香味所吸引,結合了桃子和柔軟的麂皮香調。 它是少數可以自然萃取的花朵,這給了我們更多的動力創作這個香氣」而創作桂花花香的首選調香師 Marie Salamagne也分享:「我想捕捉穿過花瓣的輕盈感,並真實捕捉到它的光彩」她解釋道:「桂花還具有絲絨般的果香,這與其他香氣更濃郁的白花截然不同。 它幾乎是最帶有果香氣的花朵,而我們面臨的挑戰是呈現這款香調的輕盈晶透,具有 Jo Malone London 風格。我們調和了香水中明亮的氣味與柔軟的羊絨木,帶來了一種嶄新花香,在令人感到愉悅和振奮的同時,還帶有高品質的柔軟香氣。」

白色的水梨花交織著些微的黑色斑點,獨特的美感是最初吸引我們探索這朵花的原因;它的單色外觀與 Jo Malone London 風格保持一致。 Céline 說:「將這些精緻花朵和水梨花多汁的果香相平衡,讓形成了一種的迷人對比。」Fabrice Pellegrin 創造的一款香水與平衡有關。「在研發過程中,我們必須考慮整棵樹,從頂部的水果和花朵,一直到底部的軟木」Fabrice 說。「彷彿我們在欣賞這棵樹的每一部分,最後是這款香水為果香和花香帶來了清新的現代氣息。」水梨花蕾香水是一款奇妙的花瓣花香,帶有清新的果香和清爽的綠葉香氣,基調是軟木和麝香。 它真正捕捉到了水梨的獨特性—就像蘋果和水梨的混合體,有清脆和“咬”的感覺,也有柔軟和細膩的感覺—將它與花香結合,創造出一種令人驚嘆的悠長香氣,既俏皮又優雅。

東方花園系列的另一款星玉蘭香水來自多種靈感。 Céline 回憶起 2014 年的一次上海之行:「我偶然發現了一個城市公園,裡面有開滿鮮花的迷人樹木。 我被茂密的白色花朵以及神聖的氣味震撼,我決定當場在它周圍創造一種香味。但由於星玉蘭花在調香師的調色板中並不存在,而且它難以捕捉,是調香過程中的一個挑戰。為了重現上海那個公園的原汁原味,我們在調香師 Anne Flipo 的指導下派出了一支技術團隊,在次年鮮花盛開之時出發。目的是在樹枝上找到最完美的星玉蘭,並使用頂空技術捕捉它,這在當時對於 Jo Malone London 來說是第一次。」

應對技術挑戰,Anne Flipo 巧妙地利用星玉蘭頂空創造出美麗的花香。「它以檸檬、生薑和紫蘇葉清新而閃耀的香氣開頭,在新鮮的星玉蘭花心上,用橙花和玉蘭葉糅合」她描述道:「基調結合了木質、奶油色的檀香和感性的琥珀,交織出一種美妙清新香氣。」

這三款東方花園系列香水都有不同的個性和調性,但每一款皆在慶祝春天的到來。 你會選擇哪一款香水呢?

桂花花瓣雖小,但散發出令人陶醉的異域香氣,呈現出杏子果香和柔軟麂皮香調的融合,這些細小的花瓣構成了桂花這種甜美而明亮的香氣。

水梨花是純潔的象徵。這些蓬鬆的白色、有斑點的花朵沿著水梨樹一束一束盛開,並結成多汁的果實。玫瑰花瓣、這朵綻放的俏皮水梨花與白麝香完美融合,打造出我們的水梨花蕾香氛。

星玉蘭散發著甜美而精緻的香氣,是春天的代名詞,這些優雅的樹木在一些城市公園中佔據一席之地。 星玉蘭清脆、原始的花瓣在翡翠玉蘭葉和柔軟的奶油色檀木基調的襯托下閃閃發光。

立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