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嚮往的家園

Townhouse居家香氛工藝陶瓷擴香

了解更多

Townhouse居家香氛工藝陶瓷擴香

製作新的蠟燭系列時,我們只需要看看我們的總部,位於倫敦市中心Marylebone的喬治亞風格聯排別墅。 正式的入口、寬敞的樓梯和比例勻稱的房間,舒適私密又氣勢磅礴,令人印象深刻。聯排別墅不僅是品牌的總部,也是我們的精神家園。 今天,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 作為一個繁忙的創意工作區,同時還保留了 200 多年前設計的傳統英式住宅的優雅復古氛圍。

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取得成功之後,受到品牌家中的場景和空間的啟發,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Townhouse藤枝擴香系列的到來。這個擴香系列將通過野莓與歐洲黑莓擴香、無花果與黑醋栗擴香和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擴香的穩定香味溫和地豐富任何空間的氛圍。

野莓與歐洲黑莓視為您的“歡迎”迎接香氛,適合任何時間的香味,任何地方的風格。 無花果與黑醋栗讓人想起陽光明媚的早晨和夏末無花果樹被陽光擁抱,微風吹拂而帶來的清新感。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將鎮靜的薰衣草與獨活草的芳香綠色混合,營造出舒緩放鬆的香氣。

談到擴香時,我們喜歡稱之為香氛秘密武器,了解如何使用擴香營造屬於您專屬的居家香氛氛圍。

關於藤枝:
簡單一直是關鍵。 一次將十枝放入擴香中,讓空間充滿美妙而溫馨的空間香氣。

空間香氛糅合:
通過不同中的擴香來營造獨特的氛圍,或搭配您最喜歡的香氛蠟燭來表達您的風格。

新的延續:
通常情況下,Jo Malone London 擴香香氣可以持續長達四個月,但我們鼓勵您將精緻的陶瓷器皿重新用於新生活,擁抱永續生活的價值,無論是筆筒還是花瓶,所有可能性都是無窮無盡。

了解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