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價值的延續

賦予包裝新的生命

了解更多

香氛價值的延續

回收使用後剩下的產品包裝,精緻的產品工藝意味著它們可擁有超出其預期的壽命。我們不斷努力提高與推廣延續性,我們鼓勵重複使用從蠟燭的玻璃燭杯,創造不同可能性。.

當然,蠟燭杯是最容易方便的收納器具。可用於放置化妝刷具、睫毛膏、眼線筆以及和化妝棉等美妝物品。也可當作床頭櫃的小飾品。在書房中,它們非常適合放置鋼筆、鉛筆、回形針等文具用品,而且在前門,可當作放置鑰匙的地方,您將不會有找不到鑰匙的麻煩。在混亂櫥櫃中,它們非常適合那些外國硬幣等小型雜物。Jo Malone London 最喜歡的是用蠟燭杯作為花瓶,裝滿各種盛開的花朵來迎接春天。另外,沐浴油玻璃瓶帶有條紋紋路和領結,插上一些鮮花。您可以盡情的發展不同的創作想法。.

旅行時,用乾淨的潤膚霜容器來放珠寶和配飾。最後,我們可以建議使用不同尺寸奶油白色或黑色的盒子,重新收納凌亂的抽屜與櫃子。.

了解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