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氛點綴居家

讓訂製香氣豐富室內空間的感官體驗

了解更多

用香氛點綴居家,讓訂製香氣豐富室內空間的感官體驗

回到家後,讓舒適的香氣迎接出門在外一整天的你吧!想點綴居家空間的室內氛圍,擴香應該如何正確使用?以下提供5個擴香使用小訣竅,讓Jo Malone London的擴香香氣,在室內空間餘韻悠長:

1. 控制室內溼度、遠離家電,延長擴香壽命
如果將擴香擺放在濕度太高的室內空間,可能會讓擴香中的精油揮發太快。因此建議將擴香放置於陰涼通風的室內空間,且避免讓擴香被陽光直曬,才能延長擴香使用的壽命、增加香氣的延續時間

2. 依照室內空間大小決定擴香藤枝的數量擺放
擴香藤支會影響擴香的香氣,擴香藤支放的越多,香氣會比較濃郁、而且香氣的延續時間也較少。因此,擴香組需要針對不同大小的室內空間,擺放適量的擴香藤枝

3. 讓整支擴香藤枝浸泡至香氛精油之中
當開始使用擴香時,建議可以將擴香藤枝浸泡在香氛精油30秒,之後再翻轉擴香藤枝浸泡30秒,如此一來可以讓擴香的香氛精油吸附整根擴香藤枝,讓擴香香氣,能夠完美散發在室內空間之中。

讓我們為您的家帶來靈感,一個家擁有多種不同香氣風格,當您切換不同居家空間時,功能和風格互相結合。

以下針對各種居家室內空間,Jo Malone London 推薦低調時尚,且包裝具設計感的擴香與蠟燭,讓您輕鬆為任何居家空間增添訂製香氣,創造一個擁有瘋狂想像力的香氣,或是利用香氣調節心情並創造香氛回憶。

迴廊室內香氛:進門的瞬間讓香氛迎接自己,替您卸下在外的包袱

迴廊空間是踏進家門一切的開始,用Jo Malone London的擴香打造完美的居家氛圍。走進來時,宛如迎接一個溫暖的擁抱,令人難忘。我們的推薦室內香氛是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是一款最具代表性經典的Jo Malone London擴香香氣,恰到好處的熱情,猶如敞仰在加勒比海假期。

如果想要用讓更活潑的香氣迎接出門在外一天的自己,也非常推薦藍風鈴擴香,藍風鈴擴香的香氣如寶藍色花蕾,在不可思議的遍野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藍風鈴擴香瀰漫著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輕載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扭轉常規感觀



或是運用絲絨玫瑰與烏木擴香,為一進門的室內居家空間灑滿柔滑幽香香氣,浪漫滿屋。絲絨玫瑰與烏木擴香,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籠罩於烏木煙燻迷香之中,以丁香散發出燿目光芒,杏仁糖香調營出的璀璨情懷,魅惑人心,勾起纏綿情思。

 

 

客廳室內香氛:運用蠟燭、擴香香氛,打造親友凝聚歡樂空間

對每個人來說,客廳是個舒適又可以凝聚歡樂的居家空間。當突然有人敲門時,還有甚麼能比香氛蠟燭更能營造客廳空間的舒適感,點黑石榴香氛蠟燭炙熱餘火香氛工藝陶瓷蠟燭,香氣完美結合,營造出一種輕鬆的木質氛圍,非常適合讓香氣幫住居家娛樂、聚會空間打造歡樂的氛圍。
鼠尾草與海鹽香氛工藝蠟燭杏桃花與蜂蜜香氛工藝蠟燭也是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氣,用香氛工藝蠟燭來迎賓,活潑開朗的香氣,能夠成為聚會氣氛的最佳點綴。

喜歡讓客廳空間24/7保持香氣的您,我們也推薦在客廳空間中擺放擴香。Jo Malone London牡丹與胭紅麂絨擴香燦然盛放的牡丹嬌美而精緻,是誘人魅力的精髓。牡丹與胭紅麂絨擴香香調薈萃紅蘋果的鮮甜果香,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芬芳,再與胭紅麂絨的柔和感性水乳交融,流露奢華而誘人的格調。

廚房室內香氛:與家人的親密相處,讓香氛連結彼此緊密的心

家的中心,聚集的地方,家人間分享秘密與親密相處的室內空間。需要一種令人回味又清新的香氣,因此,選擇包含天然食材的香氛成分來讚美,葡萄柚居家香氛蠟燭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都是完美的選擇。


臥室室內香氛:放下全天的疲憊,用香氛打造寧靜紓壓的個人空間

在臥室空間裡營造一種輕鬆自在的居家氛圍,暫時遠離繁雜的寧靜聖地,擴香是個打造舒適居家空間體驗的香氛好選擇。

我們推薦英國梨和小蒼蘭擴香,英國梨和小蒼蘭擴香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擴香香氣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能營造出舒緩而甜美醇厚的氛圍。
我們也推薦喜歡時尚浪漫氣息的你,用紅玫瑰擴香來點綴臥室空間的居家氛圍。紅玫瑰擴香集結全世界七種最雅緻奢華的玫瑰,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彷彿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散發令人驚訝的清淨淡香。
或是點燃一款你最喜歡的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陶瓷蠟燭黑莓與月桂葉香氛工藝蠟燭黑石榴香氛工藝蠟燭,讓一切放鬆下來,享受平靜的時刻。

洗手間室內香氛:用細製奢華的香氛寵愛自己

浴室是居家中最私密放鬆的空間,在這裡您可以關上大門,並享受專屬於您的沐浴儀式。可在充滿細緻奢華沐浴油的浴缸中盡情寵愛自己,或者適用青檸羅勒與柑橘潔膚露煥發提振精神。再來點亮牡丹與胭紅麂絨居家香氛蠟燭,性感迷人的花香與燭光搖曳,營造出完美的舒適氛圍。

房車香氛:每次出行的最佳香氣良伴

專為車內空間設計的車用擴香盒,以全黑時尚的設計,與青心振奮的香氣,為每一程旅途增添活力。
車用擴香盒可替換不同的擴香香氣心蕊,以不同香氣邂逅紛繁季節與別樣心情,盡享不間斷的英倫風格生活。7x24小時香氛生活,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私密空間。以摯愛香薰擴香綴點專屬車室空間,沁脾香氣伴你每一次出行。

““每個空間都需要合適的香氣來營造合適的氛圍。””

了解更多故事